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甜的后台是谁? 卓伟揭出背后真相

    景甜的后台是谁?近日,“第一狗仔”卓伟揭出背后真相,果真与网友们想的一样,景甜确实是有一个背景深厚的后台,下面我们一起了看一下卓伟揭出的景甜后台。

    景甜的后台是谁
    景甜的后台是谁

    08年,景甜首次触碰荧屏,就是与赵薇、刘烨合作;09年,景甜受导演亲自邀请,在其执导的《孙子大传》担任主演;10年,在《我的美女老板》中也是主演;11年,就与孙红雷、金喜善、吴镇宇联袂主演《战国》;13年、景甜与甄子丹搭档主演了《特殊身份》;近几年还加盟美国好莱坞大片。说景甜没有背景,应该谁也不信。那么,景甜的后台是谁?

    近日,有网友问卓伟老师,你知道娱乐圈未解之谜之一,景甜的后台是谁吗?景甜和韩雪谁的背景更强?

    这里卓伟说,景甜事业的最大推手就是他的男朋友,而他的男朋友是万达集团董事,并且对万达集团的发展贡献很大。

    对于景甜的种种奇遇,于是有了种种传说,传说中景甜L姓男友,就是她所在的“星光灿烂影视”董事长路征。他“恰巧”也是万达的大股东。路先生的神秘之处在于网上没有他的照片。据说是1969年生人,虽然比景甜大不少,但风度翩翩,绝对不是那种脑满肠肥的样子。他的事业很大,而投身影视行业,似乎只有一个目的:拍戏让景甜演。星光灿烂几乎是景甜每部电影的出品方,并且该公司只有景甜一个艺人。

    在这些低评分之下,还包括这广大网友对景甜演技的质疑。那么,在景甜电影票房惨淡、口碑奇差的情况下,却频频成为各大导演的座上宾、御用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