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真相 幕后黑手竟是黑社会势力

    刘嘉玲在演艺圈是有一定地位的,她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很出色的表现,是与梅艳芳、张国荣等齐名的大腕。但多年前曾发生了一起恶劣事件,导致她与丈夫梁朝伟的事业受到很大影响,那么刘嘉玲被绑架事件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刘嘉玲绑架事件发生在1990年4月,那晚一群圈中好友相约到夜总会玩乐,玩到半夜散场后有些人觉得不尽兴就约定在一朋友家打麻将,但等了很久却听到保安说刘嘉玲被绑架的消息。众人一听就下楼查看,果真如保安所说刘嘉玲被绑架了。几个好友察觉事态紧急,立即报了警,随后案子被重案组接管。3个多小时后刘嘉玲出现,但面色极差,状况十分糟糕,在场朋友见此都没有再追问。后来刘嘉玲被带回警署协同调查,据她说共有三名歹徒劫财后将她放回。第二天刘嘉玲就将案子销了。事件在当时闹得很大,第二天的报纸几乎都刊登了这一事件。虽然刘嘉玲表示只是劫财,但她毕竟消失了几个小时,人们对刘嘉玲被绑架事件真相猜测纷纷。

    几天后有媒体表示,有内线获得消息刘嘉玲被绑架是惹怒了某黑社会人物,她不肯与黑社会势力合作拍片而被绑架。这名黑社会人物绑架刘嘉玲后将她强行带到一个地方,脱光其衣服拍了裸照,并进行了性侵犯。媒体还表示几年前该黑社会人物就威逼刘嘉玲拍电影,但她拒绝了,这次绑架事件就是对她拒绝的泄愤。这便是媒体曝光的关于刘嘉玲被绑架事件真相。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真相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真相

    本来这一事件已经平息下来,但2002年香港《东周刊》杂志在封面刊出一张受虐女性的半裸照,照片中的女性表情痛苦。文中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表示这是一位女星,前几年遭绑架被拍裸照。这种行为是非常恶劣的,简直是恶意精神伤害。后来各路民众以及相关明星出面声讨《东周刊》。据悉,裸照还发给了很多家媒体,但他们都没有将此事曝光。不管刘嘉玲被绑架事件真相如何,都不能恶意诽谤毁人名声,这种行为应该受到唾弃以及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