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 深夜遭劫匪劫持强迫拍电影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一直是娱乐新闻中的焦点,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刘嘉玲对于此事还是非常地避讳。

    但最近,她却破天荒地在香港作家林燕妮采访时,首次谈到了那次刘嘉玲被绑架事件,称当年被绑架是因为拒绝一部戏,得罪了当时的黑帮老大,她甚至还透露后来老公梁朝伟已经知道了幕后主使。

    然而很多人依旧对刘嘉玲这一回答抱以将信将疑的态度,认为刘嘉玲被绑架事件非比寻常,林燕妮的那次访问中,也仅仅是她自己的托词。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
    刘嘉玲被绑架事件

    但是之后文隽在自己博客中首次证实了刘嘉玲的说法,文隽写到:“大家或许会好奇,那是什么年头?让我告诉大家,那正是香港电影界最好的时刻,也是最坏的时刻!连黑社会都来赶这趟浑水。”

    文隽甚至点出了刘嘉玲被胁迫拍的电影。很多网民立马找到了这部片子的资料,除了刘嘉玲,主演还有刘德华、万梓良等当红明星,他透露,这部电影的老板(也就是绑架刘嘉玲的人)后来因为一宗枪击案被杀,“他的公司当然也倒闭,今天回头看,只能当成历史。”

    如今事态已经成为过去,但在此事件中,刘嘉玲的表现确实令大众刮目相看,因此人气不跌反升。当然,这股劲的支撑点,肯定离不开那个在背后支持她的老公梁朝伟。

    刘嘉玲也一再表示,自己很幸福,找到了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好男人。我们在敬佩刘嘉玲性格的同时,也希望那个黑暗的时代不再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