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妈妈是谁 神秘的爽妈究竟何许人也

    郑爽妹子,一个自带热搜体质的娱乐圈四小花旦之一,长相甜美,颜值很高。其火爆程度自不用说,而不仅郑爽自己很红,就连郑爽的爸爸也是一枚大红人。郑爽的爸爸因为和郑爽一起参加“旋风孝子”而被大众所熟知,也因为其超高的颜值以及模特般的身材收获了众多的迷妹。从此以后郑爽的爸爸也高频率地出现在大众的眼前,经常和郑爽参加各种节目。然而我们似乎却从来没有见过郑爽的妈妈,这让观众们很是好奇,郑爽妈妈是谁?神秘的爽妈妈究竟何许人也呢?

    我们很少见到郑爽的妈妈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连照片都是郑爽的爸爸由发的一个微博曝光的。郑爽爸爸晒出了爽妈的美照,在旁边配文称“老婆”,照片中,郑爽妈妈扎着丸子头,看上去十分清爽,皮肤白皙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她穿着印花裙,面带微笑,旁边的宠物狗趴在身旁,看上去十分温馨惬意。然而观众们却似乎从来没有见过郑爽和郑爽的妈妈同框出现过。郑爽妈妈是谁呢?

    虽然不识庐山真面目,但是郑爽的妈妈还是非常支持、看好女儿的。据说她的妈妈在接受一则有关郑爽黑料的采访时说:郑爽精神没什么问题,好好的。对于郑爽网上骂人,收红包,她说,都是造谣,清者自清,不用管什么乱七八糟的。还说自己平时不怎么看微博,所以对网上的一些传闻并不是太清楚,她只相信清者自清。

    郑爽妈妈是谁
    郑爽妈妈是谁

    郑爽的妈妈是谁呢?她和天下间所有的母亲一样,是一个爱女儿的普通妈妈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