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妈妈曝光 庆祝生日依旧是少女般的模样

    最近爽妹子可是不停地上热搜啊,看来对于郑爽的关注度是有增无减的。前几日才曝光了郑爽在街头哭泣,可怜的样子让人心疼,近日郑爽妈妈曝光了,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郑爽妈妈的容颜还是和少女一般呢。

    郑爽妈妈曝光
    郑爽妈妈曝光

    在1月24日郑爽妈妈曝光,爽爸甜蜜表达爱意在微博晒出了郑爽妈妈的美照,并附文称“MyLovelyGirl,HappyBirthday”。看来郑爽爸爸为老婆庆生还是狠高调的啊。照片中的郑爽妈妈穿着时尚的花裙子,微笑看着镜头,看起来风韵犹存幸福的模样。网友们纷纷到评论区留言了,说生日快乐之外,还说“岳母永远18岁”“漂亮大姐姐生日快乐,大姐姐可真年轻”。

    很多明星的爸爸妈妈都好像冻龄了一般,看得出因为郑爽妈妈曝光又一次上了热搜,在妈妈的容颜获赞之后,估计爽妹子也偷着乐吧。一家人如此有爱,祝愿这一家永远都幸福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