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妈妈是谁做什么的 小蛋壳老板娘长相美貌

    关于微博话题女王,最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郑爽了,郑爽隔三差五就会登上微博热搜头条,也是在娱乐圈里面没有几个人能做到的,也说明了郑爽超高的人气,而这一切,或许与作为其经纪人的父亲有很大的关系。郑爽爸爸在微博上面帮助郑爽宣传,放出郑爽很多美照,可见对郑爽疼爱有加,但是郑爽妈妈却鲜有消息,那么郑爽妈妈是谁做什么的?

    郑爽妈妈是谁做什么的,一度让粉丝们十分好奇,因为大家对郑爽爸爸已经十分熟悉了,在很多公众场合也都是郑爽和爸爸在一起,有舆论对郑爽进行攻击时,也是郑爽爸爸第一时间出面进行回应,于是大家就更加好奇郑爽妈妈是谁做什么的了。

    从很多节目中,大家都可以看出郑爽爸爸十分英俊潇洒,一直以来都很受粉丝追捧,有些粉丝不仅仅喜欢郑爽,连郑爽爸爸也十分喜欢。郑爽爸爸除了长相帅气以外,还很有能力,有消息曾经爆料称郑爽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从小就开始住着大别墅,于是大家就更加好奇郑爽妈妈是谁做什么的。

    郑爽妈妈是谁做什么的
    郑爽妈妈是谁做什么的

    据相关媒体报道,横店有一家鼎鼎有名的炸鸡店叫“小蛋壳”,很多明星都喜欢光顾。而让大家更加诧异的是,这家店的老板娘正是郑爽的妈妈,郑爽妈妈十分优雅,长相十分美丽,可以看出郑爽是遗传了妈妈的优点,不得不说,这一家都是高颜值,郑爽妈妈对其也十分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