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的妈妈是谁 横店炸鸡店的老板娘

    近日,郑爽与其母亲现身在北京出席某一活动,两人手挽手边走边热聊,看起来跟姐妹一样亲密无边,90后的郑爽母亲也十分年轻,据悉郑爽父亲是在做生意的,家境殷实,名字叫郑成华。但是郑爽的妈妈是谁,却并不知道。郑爽妈妈是谁,又叫什么名字?爽爸郑成华在其妻子生日时在微博晒出一张爽妈的美照,并配文称“MyLovelyGirl,HappyBirthday(我可爱的女孩,生日快乐)”为老婆庆生。照片中,郑爽妈妈身穿艳丽连衣裙,对着镜头微笑,面色红润,风韵犹存。

    因为是难得的日子,平时不爱使用微博的郑爽,也特别用爸爸的帐号PO了祝贺文,开心祝福妈妈生日快乐,俏皮的表达了对爽妈的感谢。郑爽的妈妈是谁,照片曝光后,许多网友热烈留言,众网友称其郑爽的美貌是遗传其妈妈的,直夸爽妈看起来年轻又漂亮。那么,郑爽的妈妈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横店有一家炸鸡店便是郑爽妈妈所开,郑爽妈妈更是亲自坐镇收银台,许多明星在当地拍戏时都喜欢关顾这家店。记者探访这家炸鸡店时遇到郑爽妈妈并对其采访,爽妈说开业期间,客人源源不断,忙不过来,才意识到女儿受欢迎的程度。

    郑爽的妈妈是谁
    郑爽的妈妈是谁

    而在问到爽妈的择婿标准时,她表示希望女儿能找到一个照顾她和爱她的人,而跟圈内人在一起聚少离多,不希望女婿比女儿还忙。而对于网上流传的郑爽与张翰因整容风波而分手的事爽妈也给予了不赞同的回复,认其有很多事也会影响了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