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诚勿扰杜帅捷背景 横店健身房老板

    《非诚勿扰》第609期3号男嘉宾杜帅捷凭借帅气的外形吸引了一众观众的注意,这位男嘉宾不仅长得帅,还和演员杜淳长得有点相似!很多人都想了解杜帅捷的更多资料!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杜帅捷的个人资料微博背景!

    非诚勿扰杜帅捷背景
    非诚勿扰杜帅捷背景

    杜帅捷,今年25岁,是一家健身房的老板,微博介绍是横店国贸健身会所负责人兼浙江香草山影视公司宣传总监。长相酷似影视演员杜淳,被现场女嘉宾称为“小杜淳”。

    据悉,“小杜淳”杜帅捷在澳洲读的大学,主修商科,后来又读了硕士。结束学业后他选择了回国创业,现在浙江横店开了一家健身房,当起了老板。

    “我小时候比较瘦弱,经常被人欺负,后来通过健身才变得越来越自信,我在经营健身房的同时也当私教带学生,希望也可以帮助别人找到这种自信。”在横店开健身房常会遇到各种明星,杜帅捷就和邓超、郑恺等艺人有过偶遇。不知道“小杜淳”杜帅捷有没有遇到过真杜淳呢?

    他还曝料道,“我超级喜欢小动物,在澳洲的时候收养了一只流浪狗,因为带着狗很难租到房子,我就租了一辆面包车和狗狗住在了一起。”

    杜帅捷感情经历不一般

    谈及感情话题,杜帅捷表示自己的情感之路很是曲折,“第一段感情就给了我很大的挫败感,我当时态度是很认真的,可后来才知道女孩是刚和男朋友分手,而我只是她的一个过渡。后来谈的一个女朋友,开始对自己很体贴,过了两个月大小姐脾气就暴露出来了,甚至开始对我打骂,最后实在无法忍受分手了。”

    现在的杜帅捷意识到,两个人在一起只有好感是不够的,还要有共同的价值观,完全契合的两个人是不存在的,关键是看你愿意为对方改变多少。

    杜帅捷因身高问题遭灭灯

    6号女生宋丽敏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却表示,“其实我特别喜欢男嘉宾,只不过他和我一样高,都是1米75,而我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

    听此,黄磊诧异道,“身高怎么可以和安全感划等号呢?别说他和你一样高,就算不如你高,一样也能给你安全感。”

    黄澜则认为,“往往就有些女孩子在爱情来临的时候会不太自信,会小作一下。”两人最后也生生地错过了!后来该女嘉宾在下一位嘉宾登场的时候又表示很喜欢杜帅捷,被认为很“作”。

    春节将至,1月21日《非诚勿扰》一开场,黄澜、黄磊现场谈起了各自的新年愿望,黄澜袒露心声道,“新的一年,我想好好谈恋爱!”

    “风一样的男子”、“小杜淳”、“舞蹈王子”……男神扎堆亮相,“高颜值专场”来袭,场上的女嘉宾们个个心花怒放,一秒爆灯、倒追告白连番上演,气氛很是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