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诚勿扰改版 黄菡暂时回归搭档姜振宇

    非诚勿扰改版,黄菡暂时回归搭档姜振宇你期待吗?2日,大型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被曝出已停播,这档节目已播出七年。

    这个音讯让网友很吃惊。近日《非诚勿扰》改版后行将回归,节目路透照近来也遭到曝光。在节目录制现场,黄菡的呈现,也让不少非诚勿扰“铁粉”激动不已。不过节目制片人李政介绍,“黄奶奶”现在仅仅暂时回归。

    2016年3月19日,陪同《非诚勿扰》观众6年时刻的黄菡,离开了这个了解的舞台,让网友们无限怅惘。此番黄菡的回归引起粉丝们的遥想。微博网友“易小敏lejyka”说,“亲爱的黄奶奶总算回来了,开心死我了,大爱”。网友“企鹅与泥”言语中也充满了惊喜:“总算比及黄教师回归了,到时候必定收看”。

    学术气味与温暖风仪的黄菡,在非诚的舞台上让人如沐春风,老是能把明显的个人观念传达得婉转悦耳,合情合理,却又表述得那么度数恰当、浓淡相宜。她不只变成观众们的“知己奶奶”,也变成《非诚勿扰》符号性的人物。黄菡和姜振宇的全新组合,感爱中男女两性观念的磕碰,让节目可以从更多元的视点解读爱情联系。在某一个话题中,不一样学历、不一样身份、不一样布景的人的观念不尽相同,这种磕碰也能给观众供给更多关于婚恋价值观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