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 男方称压力太大

    关于蔡依林,在她身上的标签实在是太多了,无论是舞后亦或是歌者,大家对蔡依林的喜爱和认可都溢于言表。而大家对蔡依林更为熟悉的,便是蔡依林的恋情了。蔡依林和周杰伦的恋情在当时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但是令大家意料的是,两人最后不了了之,那么现在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呢?

    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想必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当年的双J恋都颇为大家关注,大家对蔡依林也是十分喜爱,希望她也能找到自己的归宿,和周杰伦的恋情告终之后,周杰伦在他三十岁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相爱一辈子的女人昆凌,并且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周杰伦和昆凌的婚礼十分浪漫,很多人为之动情流眼泪,也都纷纷祝福。随着周杰伦有了自己的孩子,有了自己的家庭,大家转而对蔡依林关注起来,和周杰伦分手之后,蔡依林也有了新的恋情。

    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
    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

    和锦荣在一起后,虽然一直都有争议,但是两人还算坚定,一直都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两人也十分般配,看得出十分喜爱对方,但是前不久两人也传出了分手,因为锦荣和蔡依林在一起压力太大。至于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或许还没遇到她的真命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