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依林为什么喜欢锦荣 两人为何不结婚

    蔡依林出道多年,唱跳俱佳,收获了不少歌迷的喜爱。而蔡依林的感情生活也十分受到大家的关注,众所周知,当年的双J恋令不少人惋惜,蔡依林也随后和锦荣谈起了恋爱。不少网友们纷纷好奇蔡依林为什么喜欢锦荣,两人相恋多年,为何还不选择结婚。

    蔡依林为什么喜欢锦荣
    蔡依林为什么喜欢锦荣

    蔡依林不仅在歌坛中占有一席之地,近期的蔡依林更是表现出对翻糖蛋糕的极大兴趣,近日在一次关于蛋糕哲学的演讲中,蔡依林也发表了自己关于失恋的想法。在演讲中,蔡依林表示失恋的开始一定会埋怨自己,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但爱情有时候来临的就是莫名其妙,看对眼了就可以了,这种感觉和亲情是大为不同的。

    在2009年的时候,有媒体曝出蔡依林和锦荣交往,两人交往期间多次被爆出分手,但在2012年的时候,锦荣在微博中大方示爱蔡依林,一下子坐实了二人的恋情,随后蔡依林也大方回复了锦荣。那么蔡依林为什么喜欢锦荣呢?从外形上看,锦荣十分高大威猛,长相也很帅气,据透露锦荣从小在国外长大,对待女生十分有礼貌。

    但两人交往多年却迟迟未传出婚讯,有台湾媒体报道,锦荣已多次向蔡依林求婚,但蔡依林认为自己没有安全感就拒绝了求婚。对此,锦荣出面否认了该报道,他表示目前二人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并强调幸福才是最重要的。蔡依林的经纪人也表示蔡依林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确实没有结婚的打算。至于蔡依林为什么喜欢锦荣,就像蔡依林所说的:爱情有时候来临的就是莫名其妙,看对眼了就可以了,或许锦荣就是她看对眼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