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毒瘾发作 产生负面情绪致杀害亲母

    湖南益阳男子因毒瘾发作,产生对家人不满、对人生失望的情绪,杀死亲生母亲。事后,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王某批准逮捕。

    王某,男,36岁,益阳市人,系常年吸毒人员,曾多次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18日,王某强制隔离戒毒期满后回到家中,一直与其母亲高某同住。

    29日凌晨5时许,王某突发毒瘾,产生对家人不满、对人生失望的情绪,遂想将母亲杀死。随后,王某走进其母亲的房内,看见母亲已醒来,王某上前用拳头胡乱捶打其母亲的头部,用手抓住其母亲的头部往床的靠背上砸,然后用脚猛踩其母亲的后颈部。

    整个殴打过程中,王某的母亲不停地向王某求饶,但王某并未理会,继续将母亲殴打致死。当王某看到其母亲躺在床上不再动弹后,王某打电话给其妹妹,称自己快要死了,妹妹赶到母亲家中,目睹了悲惨的一幕。

    后经法医鉴定:王某的母亲高某系外界暴力作用于头部致头皮下血肿、右侧硬膜下血肿、广泛蛛网膜下腔出血,引发小脑扁桃体疝死亡。

    毒瘾发作杀害亲母
    毒瘾发作杀害亲母

    检察官温馨提示:毒品乃万恶之源,请远离毒品,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