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胡军什么关系 她是胡军儿子的干妈

    刘嘉玲虽与梁朝伟结婚多年,但是两人却没有孩子。而就在15年的时候刘嘉玲认了胡军的儿子康康为干儿子,她还笑称说康康可能是她上辈子的情人。那么刘嘉玲胡军什么关系?

    刘嘉玲胡军什么关系?刘嘉玲胡军是因为被拍,甚至是恶意的炒作。之后被公布以后他们在第一时间澄清事实,之后证明只是媒体单方面炒作。被拍到照片是他们一起在酒吧,媒体就借此机会开始进行炒作。但是那时候梁梁朝伟也在,媒体却没有拍他,确切的说是不想拍他。之后就用那一张照片来炒作。直接导致胡军和他老婆关系紧张,虽然没有提离婚。后面的事情胡军的做法真的是一个有担当的男子,从这件事情以后胡军的硬汉形象与好男人形象并存。

    从此他很注意跟各位女演员的关系,宣传的时候看起来关系很亲密但是点到为止很注意分寸。眼神也能看出来带着疏离的味道,他是一个传统和顾家的好男人,因此他很刻意的的阻挡各种暧昧。他有次去参加活动,记者问他一个合作过女演员怎么样,他特别干脆一句话就打住了,然后就往前走了,很爷们的,他是不屑于炒作的。对于大众来说对他这方面的做法印象特别好,十分担当,所以他儿子康康很像他,有男子气概。所以即使他的家庭背景雄厚,但是他的一切真的是没有水分靠自己打拼出来的。

    刘嘉玲胡军什么关系
    刘嘉玲胡军什么关系

    刘嘉玲胡军什么关系?应该是很深的姐弟情。而胡军的妻子说他们与刘嘉玲是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