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打压吴昕是真是假 当事人称关系很好

    最近,娱乐圈的事情不断,就连比较稳定的《快乐大本营》几人的深厚友谊也遭受到了质疑,有人说谢娜打压吴昕,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一直就是一个委屈的角色,那么谢娜打压吴昕是真是假呢?双方当事人对这样的事情怎么看呢?

    谢娜打压吴昕是真是假消息一经传出,当事人谢娜就在第一时间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称快乐大本营的身后友谊不是普通的人能想象到的,她跟吴昕是很好的朋友,希望造谣者就此止住,不希望自己的感情因为这些谣言受到了玷污,何炅等其他人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样的微博,称快乐大本营一直都是一家人,很多人只是蓄意在抹黑他们罢了。

    谢娜打压吴昕是真是假呢?从相关媒体爆料出的视频截图来看,在快乐大本营中,似乎只有何炅和谢娜说话的份,其他的几个人形同虚设,好不容易有个说话的机会,也被他们迅速抢走,更有细心的人发现,吴昕在所有的快乐大本营中说到的话,都不如谢娜一集中说的话多。

    谢娜打压吴昕是真是假
    谢娜打压吴昕是真是假

    其实自出道以来,吴昕就一直都是乖乖的形象,她的纯真、善良和努力也为她带来了认可,喜爱她的观众越来越多,因此,也就越来越多的人为她打抱不平了。快乐大本营中的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设定,杜海涛和吴昕一直以来,就一直是话比较少的,何炅和谢娜几乎就像台柱子一样,也难免大家为吴昕打抱不平了,这么多年多来了,吴昕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话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