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 张爱朋与多名女星关系亲密

    最近,吃瓜群众可谓免费看了一场好戏,这部戏的主人公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当红小花白百何,泳池喂食、摸臀杀等等这些在电影中的情节,他们却在现实中真真正正在演绎了,不过不同的是,他们的尺度更大,画面更加的不可描述,那么白百何这样分明就是婚内出轨了,一时间,关于白百何婚内出轨的消息登上了各大娱乐板块的头条,大家纷纷都指责这个已婚的女人,以前对她有多喜爱,可能此时就对她有多厌恶,那么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呢?

    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想必是过来围观的群众都十分关心的,因为白百何的老公在娱乐圈中也算是小有成就,有才华虽然颜值差了点,但是毕竟有才华的男人最帅,况且两人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有了可爱的儿子元宝,原本说早就已经超越了看长相的时期了,但是,白百何的出轨又让人对这个问题陷入了深思,因为白百何的出轨对象不是别人,是张爱朋。

    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
    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

    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这个张爱朋又有什么来头呢?且不论其他,但从这个照片来看,张爱朋算的上是小鲜肉一枚,英俊的长相、迷人的外表,相信很多人都会被这样的外表迷惑,但随即就有消息称张爱朋一直都和娱乐圈的女星玩得很好,还有人称张爱朋专门陪已婚的妇女出游,还会收取相应的费用,大概在20万左右,事情真假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还是要感叹贵圈真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