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对象张爱朋 张爱朋个人资料介绍

    今天中午,各大娱乐新闻网站头条都被白百何出轨的消息给占领了,据悉,白百何出轨的消息刚曝出来不久,就有网友扒出白百何出轨对象张爱朋的资料,张爱朋还是名模特。白百何出轨对象张爱朋,张爱朋个人资料介绍,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白百何出轨对象张爱朋
    白百何出轨对象张爱朋

    据爆料,近日白百何与助理同赴泰国,入住某别墅酒店。第二天上午,白百何携一白衣男子与助理共同进餐,随后与该男子在酒店泳池边嬉戏玩闹,期间二人贴面喂食,甜蜜依偎,举止亲密,关系似乎并不一般。

    白百何出轨对象张爱朋,随后网友扒出,该鲜肉疑似是名叫张爱朋的男子,是一位模特。张爱朋身材高大健硕,平常酷爱运动与健身,浑身散发着浓浓荷尔蒙。

    有意思的是,张爱朋曾点赞过白百何的微博,并关注了卓伟的微博。而据全明星探,去年风行工作室摄影师跟拍白百何前往日本,却跟丢了,但肯定的是张爱朋就是同行的一员!所以去年白百何就与张爱朋同游日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