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尤美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两人合作多部电影

    之前的吴亦凡一直都是满满的正能量的形象,长相英俊、身高一米八五、爱运动,笑起来干净清爽,几乎满足了所有女孩子对于男朋友的想象,但是娱乐圈本来就不是一个太平的地方,一段时间以来,吴亦凡都深陷加拿大炮王中,难以洗白,那么近日,大家口中的金尤美是谁呢?金尤美吴亦凡是什么关系呢?

    金尤美吴亦凡是什么关系还要从两人的目前的处境说起,因为两人都是演艺界的明星,不可避免的就会有合作的机会,当问及金尤美吴亦凡是什么关系,两人的经纪人就大方表示,“金尤美是和吴亦凡合作过《老炮儿》和《badgirl》,但他们没有在一起,希望网友不要瞎猜。”

    虽然经纪人是这样回应的,但是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还是很好奇金尤美吴亦凡是什么关系,因为两人多次曾传出过绯闻,看金尤美的长相青秀,其实是和吴亦凡十分般配的,但是当事人似乎除了工作之外并没有其他过多的接触。

    金尤美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金尤美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关于吴亦凡的感情经历,还是吴亦凡在加拿大的约炮事件,女主人公在和吴亦凡失去了联系之后,将两人的聊天记录放在了网上,引得了网友的围观,刚开始大家都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但是随即的录音却使得事件有了石锤,但是很多人都发现其实该名女子只是为了依靠吴亦凡炒作的。

    金尤美吴亦凡是什么关系,现在还没有确切的答案,因为两人一直都是电影中合作,暗生情愫也不是没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