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打压吴昕是真的吗 芒果台当家花旦开撕内幕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一个平台就很难容忍两个风头正劲的女主角同时发展,甚至会互相打压。芒果台的当家花旦谢娜和吴昕之间的关系也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谢娜打压吴昕是真的吗?

    芒果台凭借新鲜前卫的理念和高娱乐感,最近几年在各大卫视中脱颖而出,这跟芒果台的几位当家主持密不可分。何炅的风趣幽默、汪涵的睿智都被人津津乐道。那么,对于当家花旦之间的关系,也一直被人们关注,谢娜打压吴昕是真的吗?

    芒果台的原当家花旦非李湘莫属,但随着李湘的结婚生子,转投其他事业,这个当家花旦的位置就空了出来。而初出茅庐的谢娜,抓住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加入了“快乐家族”,凭借自己无厘头的搞笑风格慢慢俘获了一众观众的心,但如此她就可以坐稳芒果台当家花旦的位置了吗?我们别忘了快乐家族还有另一个实力竞争对手,那就是吴昕。

    谢娜打压吴昕是真的吗
    谢娜打压吴昕是真的吗

    关于“谢娜打压吴昕是真的吗”这个话题的讨论由来已久,两个人处于“谁才是芒果台最红的女主持”的尴尬竞争位置上,难免被人拿来比较。对此,谢娜在一期综艺节目上表示,都是谣传,她和吴昕的关系私下非常好,而一些关于她打压吴昕的新闻都是别有用心的人断章取义造成的。谢娜表示,快乐家族本身就是一个共同体,不存在竞争和比较。但是对于两个人的尴尬位置,很多网友表示应该没有谢娜表达的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