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唯吸毒是真的吗 汤唯表示自己躺枪

    汤唯自打出道以来就被奉为“气质女神”,虽然参演了李安的《色戒》,因为尺度太大而惨遭封杀,但是汤唯并没有因此消沉,不仅积极利用这段空档去游学充实自己,而且以更好的形象回归。最近一条关于“汤唯吸毒是真的吗”的新闻被疯传,让大家不禁捏了一把汗。

    汤唯现在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收获了美满的异国恋情,走进了婚姻,还升级做了妈妈,这样的传闻对于她来说无疑是致命一击。那么,汤唯吸毒是真的吗这个话题究竟是从何而来的呢?

    其实,这根本就是一场乌龙事件。原来在近年,有一个香港的港姐外貌和汤唯十分相似,而她被记者爆出曾经吸毒,一众媒体在报道的时候用了“小汤唯吸毒”这样隐晦不清的标题,从而演化出了汤唯吸毒的传闻。看来,汤唯吸毒是真的吗的答案是否定的,这也让一众汤唯的粉丝长舒了一口气,自己的女神当然没有吸毒,而我们的“气质女神”最近在忙活什么呢?

    汤唯吸毒是真的吗
    汤唯吸毒是真的吗

    原来,汤唯不仅没有吸毒,也没有纠结“汤唯吸毒是真的吗”这样的无聊话题,还化身环保大使,参与了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全程英文和各界政要探讨环保话题。已然升级做妈妈的汤唯此次亮相,剪去了多年的标准性长发,一头利落短发的她更加有气质,“气质女神”果然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