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为什么打压吴昕 扒一扒快乐家族内部

    这些年关于快乐家族内部不和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尤其是谢娜和吴昕之间,网上一直流传着谢娜打压吴昕的消息。谢娜和吴昕作为《快乐大本营》节目的两位女主持人,自然会经常被拿来比较,有时候吴昕在台上没说话,大家会认为是谢娜抢吴昕台词。那么谢娜为什么打压吴昕呢?

    前段时间,吴昕担任了风尚盛典的主持人,网友们都直呼吴昕好美。有些网友继而联想到吴昕这些年来一直没有很红,其实吴昕是个很有才华又特别努力的人,但是一直被谢娜所打压,被她的光芒掩盖。那么谢娜为什么打压吴昕呢?

    有网友表示,从生肖上来看,谢娜和吴昕一个属鸡一个属猪,两人看起来确实不是很合。在台上的时候,吴昕是站在最边上的,经常插不上话,更别提能有什么发言权了。其实吴昕从第一次主持《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就插不上话,直到现在还是这样。

    此前在节目上有个环节是让吴昕和韩国嘉宾学可爱表情,吴昕做完之后,谢娜在旁边脱口而出“个人认为有点做作”。还有一次是周杰伦来到节目,周杰伦让吴昕随意选出三个琴键让他配音,吴昕走到周杰伦身边还未站定的时候,画面中出现了谢娜的胳膊,这明显有抢镜头的意思。

    谢娜为什么打压吴昕
    谢娜为什么打压吴昕

    不过针对谢娜打压吴昕的传闻,谢娜和吴昕均对此事做出过回应,两人都否认了打压这件事,并称这是有人在挑拨快乐家族的感情。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谢娜为什么打压吴昕”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