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健请岳云鹏帮唱 观众们均陶醉其中

    近几年,岳云鹏的人气一路飙升,只要提起小岳岳这几个字,大家脑海中都能迅速脑补出一些画面,而他近几年的转型也一直都为人们所关注,他除了安心说相声之外,还甚至走上了某些时尚的舞台,他在微博上面跟粉丝们的良好互动也为他赢得了很多的掌声和点赞,而近日,岳云鹏好像又一次进入了时尚领域,到底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李健请岳云鹏帮唱了!

    李健请岳云鹏帮唱,这个组合一听就十分的喜庆,大家提起岳云鹏,都能想到他的《五环之歌》,但是李健的深情、忧郁和声音和岳云鹏这样喜庆、有喜感的声音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还是会闹出更大的笑话呢?对于这样的问题,网友们十分担心。

    李健自出道以来,一直就是安静唱自己的歌,凭借着英俊的长相和纯粹的声音,这个清华哥哥俘获了一大批迷妹们的心,他只要拿起话筒,那种油然而生的忧郁让人心疼也让然迷醉,虽然之前的水木年华组合最后不了了之,大家只能把记忆留在了某些年代,但是,经过《我是歌手》的舞台,清华哥哥又一次火遍了大江南北。

    李健请岳云鹏帮唱
    李健请岳云鹏帮唱

    但是这一次,李健请岳云鹏帮唱,听起来是有点不是太靠谱的,“这跨度也太大了,小岳岳是帮唱的还是帮倒忙的”、“小岳岳你还是安安心心说你的相声吧,男神你好好唱歌就行了”、“期待他们两个的合作,相信可以迸发不一样的火花”,虽然各种声音都有,但是观众的掌声说明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