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lla升级当妈 网友大呼其为地表最强孕妇

    前几天还挺着9个月大的肚子在镜头前大跳舞蹈,身怀宝宝的Ella动作敏捷有力,一点儿都看不出来是个即将生产的准妈妈,对此有网友还称她为地表最强孕妇。

    没想到几天后好消息就来了,有网友曝料,Ella疑顺利生下白羊男宝宝,目前网上一张群名为S.H.E的对话图片中里Ella生孩的消息炸开了锅,粉丝们都替她感到非常开心。不过,Ella本人并未对外公布好消息,大家坐等她晒出孩子小手或是小脚丫的照片吧!

    对于Ella生孩子这件事,许多网友非常感慨,S.H.E陪伴着小伙伴们走过了青春时光,如今Ella都当妈了,还有网友仍旧单着。

    对于Ella生孩子这件事,许多网友非常感慨,S.H.E陪伴着小伙伴们走过了青春时光,如今Ella都当妈了,还有网友仍旧单着。很多人都没想到,当年S.H.E中特点最鲜明的假小子竟然按部就班地完成了人生中的大事,嫁了一位体贴的好老公,还顺利生下一个宝宝,反倒是组合里的两个甜美系女人不同寻常,一个至今没有男友,一个烧伤后离婚。

    ella升级当妈
    ella升级当妈

    对此,网友表示“男人婆”受苦了,这回可以带着孩子一起上天入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