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的老婆是谁 网友爆料称可能是沈梦辰

    杜海涛曾多次在快乐大本营上对吴昕表白,很多网友都在问了杜海涛的老婆是谁?杜海涛真的喜欢吴昕吗?杜海涛和吴昕在一起了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扒一扒杜海涛的老婆是谁吧!

    杜海涛,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2005年,在湖南卫视举办的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中脱颖而出,成为沈阳地区的冠军。2006年,杜海涛和吴昕、谢娜、何炅、李维嘉五个人组成了快乐家族开始主持快乐大本营。2009年,海涛和吴昕一起出版了一本叫《水土日斤》的书来记录自己从小到大的一点一滴。2015年,参加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的录制。

    2012年在《快乐大本营》上,海涛自称自己已经暗恋吴昕很长时间了,并在节目中向吴昕表白。随后又多次在各种不同的场合对吴昕表白,但是吴昕一直没有答应。于是很多网友都在好奇杜海涛的老婆是谁?到底是不是他一直喜欢的吴昕呢?

    杜海涛的老婆是谁
    杜海涛的老婆是谁

    其实关于杜海涛的老婆是谁这个问题,小编可以清楚的告诉你他的老婆并不是吴昕。而吴昕也曾回答过记者关于杜海涛的老婆是谁这个问题,吴昕称:“我们两个人一直是好朋友,至于海涛的老婆这个目前我也不知道,因为他还没有女朋友,等他有女朋友了我再告诉大家杜海涛的老婆是谁。”那么这样看来杜海涛和吴昕是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