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歌迷拍到白百何出轨 卓伟表示还有大猛料

    白百何出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了,热搜上都是关于白百何陈羽凡的各种消息,白百何出轨的小鲜肉身份也被曝光,但卓伟还暗示有大猛料,并且说是陈羽凡歌迷拍到白百何出轨的证据的。

    据悉白百何出轨的小鲜肉其实是一名男模,与男模在泰国戏水作出不雅的动作让人震惊,大家都不敢相信昔日的女神会出轨,甚至接着就传出了白百何与陈羽凡已经协议离婚了,但是具体的真实情况还未可知,但网传是卓伟跟踪此消息12年才拍下的视频,卓伟表示是不正确的,真相是陈羽凡的一个歌迷一直在关注白百何,才有陈羽凡歌迷拍到白百何出轨的消息。

    对于陈羽凡白百何离婚的消息卓伟表示目前两人并未离婚,透露今天关于白百何会有更大的猛料,只希望这件事无论真假都不要再盛传了,毕竟这也是夫妻二人之间的问题,要处理也要看他们两人怎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