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设立投资13家公司 经营业绩两级分化

    今天,知名歌手陈羽凡以大家意想不到的方式上了微博热搜。但本文不谈他吸毒遭实锤一事,而是说说他的投资人经历。据了解,陈羽凡以陈涛的名字设立、投资13家公司,但公司业绩出现两极分化。

    其实,明星跨界投资是很普遍的事情,比如赵薇、黄晓明、杨幂等。但相比于上述这些人,陈羽凡的投资显得更为低调。这些年来,他用本名陈涛涉猎多个领域。

    陈羽凡设立投资13家公司
    毒品

    2002年,陈羽凡就是北京五月花酒吧的股东之一。2003年,陈羽凡又投资了北京盛惠佳音商贸有限公司。两年后,陈羽凡又投资了两家公司。投资经验丰富后,陈羽凡也创立属于自己的公司,比如凡人文化。

    据梳理,陈羽凡一共设立、投资公司数量达13家,布局的领域包括艺人经纪、餐饮、物流等。不过,上述这些公司业绩出现严重分化,有的经营得有声有色,有的则以失败告终。目前,这13家公司中仍在正常经营的为10家,被有关部门吊销的为3家。

    陈羽凡设立投资13家公司
    明星投资

    为什么明星热衷于投资?因为他们可以从中分到更多的钱。但是明星投资也是有风险的,如果只是投入资金,公司没有有能力的人经营,而他们本人也不参与具体运营,就很有可能会栽大跟头。

    另外,明星的高人气对其投资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当没有什么负面新闻爆出来时,将是一种利好。但一旦曝出大丑闻,或许会波及其投资的公司。目前来看,陈羽凡吸毒对其物流等投资不会产生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