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猎豹回应广告欺诈 股价暴跌事件始末回顾

    猎豹移动原名为金山网络,是我国一家互联网,自2016年收购NewsRepubli后,其部分广告业务开始转向海外。11月28日消息,美国知名媒体BuzzFeedNews爆料称,猎豹移动提供的广告系统涉嫌广告欺诈,在网上引来了巨大的关注,猎豹移动的股价也因此暴跌了近三分之一。而猎豹回应广告欺诈称,该报道指控与事实不符,下文就来带大家围观一下。

    猎豹广告欺诈
    猎豹广告欺诈

    其实早在几天前,美国分析公司Kochava便透露了相关的问题,Kochava表示,猎豹移动在GooglePlay所上架的多款app,均存在着广告欺诈的行为,并且涉及金额高达百亿美元。此后,经过BuzzFeedNew的大肆报道后,开始引起社会的大范围关注,截止11月28日,猎豹移动的股价已经暴跌近32.84%,一天不到的时间市值蒸发了近三分之一。

    猎豹移动
    猎豹移动

    而猎豹移动方面则回应称,第三方广告并不在猎豹app的控制范围内,Kochava的指控存在与事实严重的不符,并且猎豹移动表示将起诉该事件的相关人员。

    但无论如何,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其广告收入占比无疑是巨大,根据此前猎豹公布的财报,海外广告服务占据公司整个季度收入的22%,这也难怪广告欺诈的新闻会对猎豹移动股价造成如此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