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被误解欲跳楼 到底是多大的误会

    一个及其普通的夜晚,一名居住在招待所的孕妇,由于与家人产生了争执一时冲动,跑到了五楼并声称要跳楼。接到报警的消防员赶紧冲到现场,曾经因为从火场中拿出正在燃烧的液化气罐的消防战士李小斌,这次依然不负众望,成功将这名女子救了下来。消防员接到此女子丈夫的报警后,在当晚11时赶到现场,看到的画面是一名孕妇站在五楼的天台上,情绪激动地大喊大叫,还不时伸头向外看。她的家人就在房间外等着,不管家人说什么,她都不肯开门,这是孕妇被误解欲跳楼当时的场景。

    女子的丈夫称,原因是由于妻子的产检出现了问题,与家人发生了一番争执,就跑到家附近找了一家招待所,扬言要轻生。本来他想找人来撬锁,但是他怕妻子一激动真的跳了下来,就及时报了警。

    由于现场条件有限,相关救援方法没办法实施,于是李小斌便和其他战士悄悄的爬上了顶楼。在队友的默契合作下,李小斌利用吊绳从上慢慢往下面的5楼窗台移动。虽然一开始进展的很顺利,但是还是被女子发现了。李小斌就停下来,很有耐心的劝这名女子。“我怕她情绪失控,于是一边抓着绳子一边和她聊天,最后她看我也很危险,便同意我进屋。”李小斌说。孕妇被误解欲跳楼的危险事件,眼看有了好转。

    孕妇被误解欲跳楼
    孕妇被误解欲跳楼

    李小斌进入房间以后,女子的情绪还是很不稳定,一直在哭,李小斌在劝她的同时,慢慢的靠近了她。经过大家集体的劝说,女子的情绪终于开始稳定。终于,孕妇本人说出来了真相。原来是因为自己产检出现问题打电话给老家的家人,却没想到被家人怀疑陷入骗局,这才有了孕妇被误解欲跳楼的全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