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怎么骂郭德纲 网友称周立波没素质

    最近,周立波在美国被捕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又扒出了他之前骂郭德纲的黑料,可能有些网友还不清楚周立波怎么骂郭德纲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去介绍一下当年周立波骂郭德纲的前因后果吧!

    周立波,海派清口的创始人。早年的时候,因为打架坐牢而退出了舞台。但是在2006年,他以海派文化重返舞台,在上海兰心大剧院举办了自己的首场复出演出。2009年的时候,与凤凰卫视合作开展了一档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而受到观众的关注。

    但是真正让观众熟知周立波的是周立波骂郭德纲的事情。两人同是靠嘴吃饭的人,怎么会骂起来呢?周立波怎么骂郭德纲的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说一说周立波怎么骂郭德纲的。原来在一次记者采访会上,记者问周立波有没有机会和郭德纲合作,周立波回答道:“一个是吃大蒜的,一个是喝咖啡的,怎么可能合作。”暗指郭德纲老师是吃大蒜的没有办法和自己同台演出。这就是周立波怎么骂郭德纲的原话。

    周立波怎么骂郭德纲
    周立波怎么骂郭德纲

    网友在看到他骂郭德纲是吃大蒜的视频之后,纷纷在周立波的微博下骂起来了。有网友称:“如果不是你骂郭德纲老师,有谁知道你周立波这个三流的小演员呢!”其实确实,就算南北文化的差异不同,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也不能贬低同行来抬高自己的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