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与陈羽凡的感情路 模范夫妻昔日恩爱成泡影

    相信大家都被卓伟曝出白百何出轨的视频惊呆了,完全都不相信那个和小鲜肉亲密互动的人是白百何,白百何和陈羽凡是多年的夫妻了,多年来虽被曝出感情不合离婚什么的这些传言都被打破了,白百何与陈羽凡的感情路是让人羡慕的,可如今这个让人羡慕的感情变成了泡影。

    白百何与陈羽凡的感情路
    白百何与陈羽凡的感情路

    据了解白百何被卓伟拍到在泰国与小鲜肉在泳池边嬉戏,两人贴面喂食还互动相当亲密,种种画面都证实白百何出轨了,但是白百何与陈羽凡的感情路真的是让人羡慕的,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在2006年两人领证结婚,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2014年白百何、陈羽凡曾曝出离婚传闻。

    是因为当时白百何删除所有跟陈羽凡相关的微博,还发了一条微博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后来又秒删了这条意味深长的微博。由此引出离婚传闻后,陈羽凡在微博怒斥流言,并否认离婚传闻,之后白百何也澄清两人感情状态很好,并未离婚。

    一路走来一场夫妻真的很不容易,大家应该也都能了解到白百何与陈羽凡的感情路,年纪并不是很大的白百合与陈羽凡相恋一出道就结了婚,感情状态两人走到哪被问及都很好,如今真的不相信白百合会出轨的事情,希望能够有人证实这段视频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