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跟了12年的猛料 并表示接下来就爆料

    由凤凰新闻、一点资讯主办,凤凰卫视协办的传递·2017自媒体盛典在北京凤凰传媒中心召开。传统媒体、新媒体大佬汇聚一堂,为百名新媒体创业者颁奖,并共同畅谈自媒体时代的新走向。

    在盛典上,自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给盛典的记者提供了个现场爆料,卓伟是这么说的,“我给你报个料,昨天我们摄影师在跟一个事儿,他关注了12年的事儿,如果幸运的话,这两天就能揭开。关于一个大明星。祝福他能拍到。”

    依照卓伟提供的线索,这件风行工作室追踪了12年的事件爆发事件应该在2005年,回想2005年娱乐圈发生的娱乐大事件(如王菲李亚鹏大婚、赵薇情伤分手、周侯恋曝光、林志玲坠马等),不知道卓伟在今后的几天里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位不妨拭目以待,预测一番时间线长达12年的大爆料主人公会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