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背景资料 这个男人有来头

    李小冉作为家庭肥皂剧的代表性女演员,是许多中老年观众心目中的女神,搭档了多位男星,但一直都没有什么绯闻,但令人吃惊的是,李小冉居然是闪婚。不少网友很好奇,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背景资料,想看看这个男人究竟是什么来头。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背景资料,根据小编收集到的信息,徐佳宁出生于高干家庭,早在上世纪的90年代就到北京开始闯荡,长久的北漂经历让其积累了很多人脉,现在的徐佳宁,已经是娱乐圈中的金牌制片人,比如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的制片人就是徐佳宁。也许对于观众来说,这位幕后大腕并不是太熟悉,其实网上的关于徐佳宁的个人资料也不是很多。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背景资料,以上就是小编找到的关于徐佳宁的所有资料。据媒体报道,徐佳宁与李小冉相恋半年就喜结良缘,与2014年6月22日被曝光领证结婚。虽然半年的交往也不算短,但与李小冉之前的数段恋情相比,也可以称得上是“闪婚”了。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背景资料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个人背景资料

    之所以李小冉有过数次恋情,这次依然速战速决,按照李小冉自己所说的,大概是因为徐佳宁就是自己心目中的“超级先生”,是“男人中的男人,给女人幸福,让踏实过的踏实,值得托付终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