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悦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 大概是真的整了

    佟大为的老婆关悦其实一直是个低调的明星,自从和佟大为结婚以后,就少有公开露面,似乎是一直安心的当个全职太太。不过就在不久前的3月6日,佟大为晒出了夫妻两人的合影,而习惯制造话题的网友们又有了话题点--关悦整容。关悦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经过网友们的研究,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

    关悦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差距最大的应该是整个脸型。与早期的出道照相比,关悦现在是标准的鹅蛋脸,并且还有甜甜的小酒窝,额头也格外饱满,不见岁月留下的皱纹,可谓年轻貌美。其次比较明显的是双眼皮见长。关悦的早期剧照,大腮帮子很是醒目,双眼皮也不是很明显,而今方脸不见,双眼皮似乎是长起来了。此外,高挺的鼻子,以及很完美的嘴型弧度,也是不少网友质疑关悦整容的落脚点。

    关悦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在小编看来,这前后的容貌的确是有些变化,有网友说,和袁姗姗长得差不多,虽然小编不敢苟同,但某些角度还真是有那么一些意思。

    关悦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
    关悦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

    网友们仅凭一张近照就能找到这么多疑似整容的证据,小编是自叹不如。不过,小编认为关悦的行为并不那么招人嫌,人家毕竟已经安心做全职太太了,也不怎么抛头露面,整个容什么的,这点自由应该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