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潮谭松韵谈吻戏 这对cp互怼又互相称赞

    近日以来台湾导演于中中执导的《狐狸的夏天》正在热播,由姜潮和谭松韵主演的一部青春萌爱系爱情偶像剧,戏里他们这对CP可是深得观众喜爱,发布会上姜潮谭松韵谈吻戏,两人互怼又互赞的样子真像一对欢喜冤家。

    据了解《狐狸的夏天》这部剧中讲述的是姜潮饰演的霸道总裁一听见有人说话就开始头晕、流泪、飙鼻血,而谭松韵饰演的内衣设计师则古灵精怪,谎话张口就来,水火不容的两人从一见面就互怼到被迫同居后相互吸引,上演了一段爱情故事。

    欢喜冤家的两个人在发布会现场也是嘴炮不停的,姜潮谭松韵谈吻戏时姜潮自曝两人吻戏“每条都亲了不只十次”,而谈到正面亲吻对方哪个五官最美时,谭松韵观摩一番后,大赞姜潮的睫毛很好看,姜潮则嘴甜地表示松韵“五官哪都美”,这画面很是甜蜜啊。

    看到姜潮谭松韵谈吻戏简直会少女心炸裂,因为白兔总裁和狐狸小姐真的是很般配的,这部《狐狸的夏天》是一部轻松搞笑又有颜值的爱情故事,希望大家也可以追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