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潮公开恋情幸福流露 姜潮真的跟麦迪娜在一起了吗

    在多数人眼中,由于一般明星都会对恋情遮遮掩掩,所以要是有艺人主动公开承认恋情了,倒是会得到不少人的支持,但是,像姜潮公开恋情后,女方不同于他的回应,着实让粉丝看了心疼。那么姜潮公开恋情后,得到女方的回应又是什么呢?

    姜潮公开恋情
    姜潮公开恋情

    去年年底,姜潮公开恋情,这是因为姜潮跟麦迪娜一起吃火锅手牵手后被媒体拍到,于是在媒体的追问下,姜潮公开恋情了。据了解,当时有媒体拍到姜潮跟麦迪娜涮完火锅后,一同返回了居住的小区,一路上两人的行为都甚是亲密。

    隔天又被拍到一起逛街,麦迪娜更是全程都挽着手臂,恋情被踢爆后,姜潮公开恋情表示两人会顺其自然,之后更是承认两人在一起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还坦言两人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看到姜潮公开恋情,大家也都大方的送上了祝福。

    姜潮公开恋情之后有记者向女方提问,麦迪娜方面的相关人员表示麦迪娜近期并没有结婚的打算,还透露麦迪娜跟姜潮很早就认识了,但两人只是在相互了解的阶段,进而侧面的否认了恋情,这回应让不少网友表示姜潮公开恋情后被打脸了。

    据网友猜测,姜潮跟麦迪娜曾在玄幻剧《幻城》中有一段爱恨情仇,所以两人很有可能是因为这一部而生情的。不过,让人想不通的是,姜潮公开恋情了,加上麦迪娜也都已经被拍到跟姜潮的亲密举动了,那这样怎么还不承认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