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喊话曝12年大料 将在4月12日揭露

    4月12日,或许娱乐圈又要不平静了,因为卓伟在微博喊话,要在4月12日中午12点12分,爆一个追了12年的大料。并提前放出了暗示意味很重的漫画,引发网友集体猜测。卓伟曾自曝近期或将放出一个大爆料,而该内容摄影师已经持续关注了12年。

    采访现场,卓伟也谈到了假爆料话题。卓伟表示“平时很多人来故意逗我,说给我报个料什么的,但是现在我也学聪明,骗不了我了。”,“我微博粉丝涨得很快,现在很多粉丝,但是还会尽量看,尽量回复,因为那些真的来爆料的人也在这里面”。

    对于卓伟会不会联合明星一起炒作的大众疑问,卓伟表示:“基本不存在,明星来找我们炒作,我们也是会判断新闻的料,如果这个事真的存在,有价值,我们就会报,不过既然他们能来找我们了,一般也不会是多大的事。”最后,卓伟向娱乐记者表示近期或即将放出一个猛料:“我们一个摄影师,正在跟一个新闻,一个他关注了12年的明星新闻,幸运的话,这两天我就能把他揭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