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要曝12年猛料 引网友围观热烈讨论

    近日,娱乐圈已经宁静了许久,卓伟徒弟爆料的周一见屡被网友吐槽“没意思”“十八线明星也叫爆料?”关于网友特别关心的那个卓伟跟了12年的大料,狗仔卓伟4月10日发出微博:弹指光阴十二载,如烟往事付东流,将在4月12日(本周三)12点12分,即将爆出一个追踪了12年的大料,并且信誓旦旦的称:此料必定引爆社交。

    卓伟要曝12年猛料
    卓伟要曝12年猛料

    据了解,二月初,卓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自己近期将会爆料出一条跟了十二年的大猛料,卓伟也发布微博确认了此事,而且卓伟也不止一次在微博上强调跟了12年。看来卓伟这次又要放大招搞事情了!吃瓜群众们再一次开始猜测这次会是什么猛料,让卓伟跟了12年,压了12年,等了12年。

    4月10日,全明星探也发布独家视频透露了卓伟十二年猛料的人名名单,一共有十位明星:陈坤、范冰冰、刘亦菲、李宇春、张靓颖、刘嘉玲、邓超、景甜、蓝洁瑛、林志玲。到底是不是他们其中的一个呢?我们看下网友怎么说。

    看了名单后的广大网友纷纷表示:在这十位明星中,最大的秘密目前也只有陈坤的孩子了,那孩子的母亲一直都是个未解之谜啊!难不成这一次卓伟要爆料了?

    不过小编认为,假如真是这个的话,应该也算是一个超级大猛料了,不过陈坤的保密措施做的那么好,卓伟能挖到?

    卓伟要曝12年猛料
    卓伟要曝12年猛料

    就目前来看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在经历过众多爆料后,大家对于爆料要求越来越高了,甚至有网友总结出了规律:

    1、确有一线明星大料,2、发个诱饵,等着明星公关,3、明星公关完成,卓伟好处多多,4、随便整个十八线艺人忽悠网友。

    12年的料,如果不比当年的文章姚笛或者马蓉出轨这种新闻大,那卓伟大大肯定又要被人喷成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