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的名义谁是泄密者 谁的嫌疑最大

    近段时间,由陆毅、张丰毅、吴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观众们对此剧的评价非常高。在《人民的名义》前几集中,汉东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涉嫌巨额受贿,汉东省反贪局要去抓捕丁义珍时,丁义珍却接到了自己被举报的电话,随后就连夜逃往洛杉矶。那么人民的名义谁是泄密者?是谁告诉丁义珍他马上要被拘捕呢?

    汉东省反贪局局长陈海带着手下要去抓捕丁义珍时,在门口被汉东省检察院检察长季昌明拦下,季昌明不允许陈海私自拘捕一个副市长,于是就带着陈海去省委办公厅请示省委副书记高育良。在场的人员包括陈海、季昌明、高育良和省公安厅厅长祁同伟,几个人开了讨论会,期间高育良还打电话询问省委书记沙瑞金。而终于等到几个作出拘捕丁义珍的决定后,丁义珍已经接到电话逃走了。

    观众们纷纷好奇人民的名义谁是泄密者,当时在场的人员有陈海、季昌明、高育良和祁同伟。从剧中的内容显示,丁义珍具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祁同伟作为公安厅厅长具有很大的嫌疑。另外,祁同伟本不应该参加这场汇报会,那他为什么不回避呢?

    人民的名义谁是泄密者
    人民的名义谁是泄密者

    除了祁同伟之外,在场人员嫌疑较大的就属省委副书记高育良了。高育良是祁同伟大学时候的老师,并且在开会期间,高育良一直很拖沓,高育良完全有机会当机立断,但他非要打电话请示省委书记沙瑞金。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人民的名义谁是泄密者”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