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申请最长几年时间 可以申请10年还清贷款吗?

    现在买车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选择,车辆也是成家立业的标配。虽然车辆价格逐渐降低,但很多年轻人还未能有能力全款付清,只能申请车贷购买。那么,车贷申请最长几年时间呢?可以申请10年还清吗?一起了解一下相关规定吧!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车贷跟房贷不一样,还款时间是短一些的。据悉,车贷一般可以贷三年,最高不能超过五年,贷款人在购车以前可以咨询相关的贷款机构,看看具体的贷款政策以及贷款利率等等,综合起来比较,选择最符合自己需要的贷款方式。

    一般情况下,车贷是支持提前还款的,并且有些贷款机构还不会收取提前还款的手续费,所以贷款人如果考虑到以后会提前还款,在贷款的时候就不能够只看贷款利率的高低,提前还款的手续费要不要收也是需要考虑的方面。

    如果客户会选择最长的贷款期限,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对客户的贷款资格进行评估,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贷款才可以通过:1、客户必须能够出具个人证件;2、客户需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负责的能力。3,客户必须有良好的征信记录,没有其他预期的行为;4、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并且提供证明,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5、能够付清车的首付款,并且拿到购车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