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靳东周扬为何分手 因戏结缘却未能修成正果

    靳东可以说是大众眼里的优质男神,为人处世精明温和有礼,独特的“老干部”气质让其在男神扎堆的娱乐圈独树一帜。《琅琊榜》和《伪装者》这两部“神剧”让靳东再次大红大紫,大家除了对他电视剧的关注之外更是好奇他的感情生活。有网友爆料靳东和周扬曾是情侣,那么靳东周扬为何分手?这段感情为何最终没有修成正果呢?

    周扬是内地女演员,被誉为“谍战剧之花”,曾主演《特殊使命》、《秘杀名单》等多部谍战剧,是荧屏上十分活跃的身影。说到靳东周扬为何分手,得从他们的相识说起。有传靳东周扬因戏结缘,两人在《特殊使命》、《秘杀名单》中出演情侣擦出火花,默契合作的演戏生活十分甜蜜,私下也被拍到一起逛街吃饭,更有人爆料两人早已领证不过被知情人士否定。虽然外界对于此事一直关注度颇高,周扬和靳东却没有对外公开他们的真实关系,对网上传的各种绯闻也没有回应。

    靳东周扬看上去十分般配,无论是出色的外表还是温和的性格,两人相处细节更是默契十足。网友对这一对毫不吝惜赞美,大呼绝配,靳东周扬恋情也几度登上热搜。不过靳东与妻子老婆李佳的婚纱照曝光却让网友大吃一惊,甚至一度怀疑消息是假的,由此可见靳东周扬的关系真是牵动大众的心。

    靳东周扬为何分手
    靳东周扬为何分手

    靳东周扬为何分手?各方的说法不一,有说性格不合有说感情变淡的,但两人平时都十分低调,并没有公开过恋情也秀过恩爱,也许只是好朋友,事实也只有本人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