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靳东的老婆周扬 戏里戏外究竟是真是假?

    靳东自出道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他事业发展的同时,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大家猜测的话题,关于靳东的老婆周扬的话题更是一度引起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众所周知,靳东因电视剧《东方商人》中饰演少年高显扬,就此踏足演艺界。之后凭借电影《秋雨》中"何鸣"一角一举夺得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提名,他也开始慢慢走入观众的视野。

    之后和陈数、郭达等合作出演的话剧《日出》更是广受关注,《日出》剧组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部分道具慈善拍卖也是受到了各方响应。

    靳东
    靳东

    之后虽然也是作品不断,但是并没有大红大紫的结果,而他近期的走红则是源于电视剧《伪装者》中“明楼”一角,剧中他的哥哥形象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的人气大升,重新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关注他事业的同时,关于靳东的老婆周扬消息也引起了大家的揣测。

    而在剧中靳东和周扬的互动更是让大家揣测纷纷,再联系到之前有消息爆出他早已结婚,不少人靳东的老婆周扬的消息表示相信。

    不过之后又媒体爆出,靳东与一女子陪同家人到餐厅吃饭的照片,在照片中女子留着蘑菇头,一直热情地笑着,但是显然不是周扬,关于靳东的老婆周扬的传闻也就此打住。

    据了解,照片中的女子为李佳,李佳才是靳东的老婆,而且在照片中两人一直牵着手,可以看出两人之间感情很好。靳东的老婆周扬,是网友的揣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