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车祸的事情经过 李易峰豪华跑车被撞得不成形

    作为公众人物,发生一些事故时,自然就会马上被大家关注了。就像去年李易峰车祸一样,消息一经曝出,就引起了粉丝的关注。多数人也都是担心李易峰车祸中受伤,所幸的是,李易峰并无大碍。之后关于李易峰车祸的事件跟起因也就引起了大家的讨论了。

    李易峰车祸
    李易峰车祸

    李易峰车祸说的是在去年中旬,突然就传出李易峰车祸的消息,之后更是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相关的报道,据了解,在2016年5月的某一个凌晨,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撞上了桥墩,从拍摄的照片来看,车头左侧已经严重受损,连车灯都撞落了。

    之后就有目击者看到李易峰从车上下来,不过李易峰很快就离开了现场,李易峰车祸后有人根据临时号牌查到车主确实是李易峰,但该临时号牌已经过期数十天。事后,李易峰也在微博上进行了道歉,其工作室也对李易峰车祸的起因作出了解释。

    原来当天李易峰要飞往外地工作,但发现护照落在家里了,于是就开车回家拿护照,之后因为驾驶过程打滑,因此才不慎造成了车祸。李易峰方也承认了临时号牌过期,也表示愿意接受一切处理结果。而对于李易峰事发后很快就离开的事情。

    其经纪人表示是为了避免引起更多的关注,所以才让李易峰先行离开的。看到李易峰车祸,网友们也猜测其是不是因为酒驾,但据目击者表示并没有闻到有酒味,而李易峰也表示自己没有酒驾。不管怎样,开车还是要多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