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长得好看 从玉女到欲女张柏芝经历了什么

    张柏芝23岁就获得金像奖影后被誉为是张曼玉的接班人。她是和内地四大花旦是同一时代的,在四大花旦拼事业的同时,她年纪轻轻就结婚生子。在准备复出的时候,艳照门事件使她的形象一落千丈,那些艳照片在网友之间流传,一代玉女就此陨落,网上甚至出现张柏芝的下面长得好看的不堪消息。

    在出现张柏芝长得好看此类消息之前,她被成为一代玉女掌门人,《喜剧之王》时期的张柏芝,多么清纯可人,现在看来不禁让人有一种伤感的情怀。那时的《河东狮吼》范爷还给张柏芝作陪,一直号称绝色的张柏芝,在张柏芝面前真的不算没。张柏芝的五官很立体很精致很醒目,真的是美翻了。

    私下的张柏芝与银幕上的形象千差万别,她自己也说抽烟喝酒纹身她都会,银幕上的绝色不管只是一个面具。也有很多媒体拍到张柏芝去夜店,但是她正当红,并没有改变人们心中的玉女形象,直到艳照门事件的爆发,我们似乎才能看到真正的欲女张柏芝。

    现在张柏芝长得好看此类消息已经很少了,虽然艳照门让她失去事业和爱情。但是随着两个儿子的长大,她那强势的女强人辣妈形象为她赢得不少好感。她何尝不是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