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月天为什么被封杀 国台办对于此没有回应

    今年是五月天成立的二十周年,3月29日,五月天在七号公园开演唱会并在微博直播与大家一起来回忆与纪念五月天这二十年来有过的风风雨雨。此时又有人提起了在2014年五月天被封杀的事情,很多网友也在询问五月天为什么被封杀?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五月天,是中国内地最有名的一支乐队,是由团长怪兽、吉他手石头、主唱阿信、贝斯手玛莎和鼓手冠佑组成的。它是中国内地一个唯一坚持到现在还没有解散的乐队,也是唯一一个拿下四次台湾金曲奖和最佳乐队奖。从1999年五月天的第一张专辑《首张创作专辑》到2016年的专辑《自传》,五月天已经出了整整九张专辑。这九张专辑不仅记录着五月天的成长轨迹,更记录着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历程。

    2014年,蒙牛企业宣布与五月天终止所有关于广告的代言让网友们很是吃惊,网友们都在疑惑五月天为什么被封杀?蒙牛企业宣布五月天为什么被封杀的原因是因为五月天支持反服贸活动而被封杀。但国台办却对于网友提问的五月天为什么被封杀这个问题没有做出回答。

    五月天为什么被封杀
    五月天为什么被封杀

    今年是五月天成立以来的二十周年,而五月天也打算在全国开巡演来纪念自己的二十年。很多人也都在疑惑为什么二十年了五月天还能受到大家的欢迎。小编觉得五月天之所以二十年仍旧受大家喜欢,是因为他的歌曲记录了我们成长的历程,当我们想起他们的时候,我们只能想到他留给我们的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