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谭松韵的毕业院校 谭松韵跟刘昊然相差多少岁

    人的好奇心总是无限大,一旦发现了新的面孔,就想把关于新面孔的一切相关资料都了解个遍,因为跟刘昊然这个小鲜肉传出绯闻的谭松韵,就曾突然遭到网友的开扒,连谭松韵的毕业院校都有人想知道,可见人的好奇心可以强大到哪种地步了,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下谭松韵的毕业院校。

    谭松韵的毕业院校
    谭松韵的毕业院校

    说到谭松韵,可能大家印象最为深刻就是她跟刘昊然在网络剧《最好的我们》组成的cp了,当时这部剧似乎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而两人穿着校服站一起配一脸的情景也是人记得很是清晰,因此就有人询问谭松韵的毕业院校了。

    1990年出生在四川泸州的谭松韵,据了解,在2001年时,她就进入了四川省舞蹈学校的古典跟民间舞系学习了。在2005年,谭松韵拍摄电视剧《山菊花》之后,就喜欢上了表演,于是在2007年时,谭松韵就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

    因此,谭松韵的毕业院校分别是四川省舞蹈学校跟北京电影学院了。2012年,谭松韵在清宫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的淳贵人,就使得观众记住了她。2015年,谭松韵又主演了《旋风少女》,名气得到上涨。

    而跟刘昊然的绯闻传出后,关于谭松韵的资料就被不少人翻出来,大家也才知道谭松韵的毕业院校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不过,尽管两人相差7岁,但长着一张娃娃脸的谭松韵站在刘昊然身边,丝毫没有任何的不适,反而是配一脸,这也令不少网友很是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