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兰为什么退出俏江南 公司易主引发议论

    关于汪小菲和大s的感情,一直都为人们所关注,因为他们的恩爱,也被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而汪小菲的母亲也是大家议论的焦点,那么汪小菲的母亲是谁呢?原来汪小菲的母亲正是俏江南的董事长,这也难怪大家称汪小菲为富二代,说大s嫁入豪门了,但是最近张兰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有消息称张兰退出了俏江南,那么张兰为什么退出俏江南呢?

    关于张兰退出俏江南,可谓是业界的一件大事,她的退出背后有什么呢?张兰为什么退出俏江南呢?俏江南股权再生变化、张兰退出董事会的消息在最近两天开始越传越凶,这背后将意味着什么呢?

    在早前,就有很多媒体报道称,2013年收购俏江南股权的欧洲私募股权基金CVC已转手将俏江南股权卖掉,且张兰已退出了俏江南的董事会,但是随着舆论的发酵,张兰本人并未做出回应,其律师声称将对造谣者做出法律追究。

    在后来的采访中,一再被问到这个问题,张兰只是回应:“店还在,品牌还在,食客还在。”疑似张兰已经有退出俏江南之意,那么张兰为什么退出俏江南呢?

    股权变更、公司易主,这在业界本来就是一个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对于俏江南这么大的一个品牌,还是张兰一手经营起来的,张兰为什么退出俏江南,目前在外界的传言都只是传言,没有可靠的证据,张兰女士目前还没有对整个事件做出明确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