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退出exo了没 目前exo唯一一位中国艺人

    大家对于exo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快乐大本营》中,当这个组合第一次登上快本时,迅速俘获了一众的迷妹,因为exo成员里面各个都是大长腿,光看颜值不听歌也都会完全被迷倒,当时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鹿晗和吴亦凡了,他们的长相足以大红大紫,但是大家对于张艺兴没什么印象,到现在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已经先后退出了exo,那么张艺兴退出exo了没?

    目前,鹿晗和吴亦凡已然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了,张艺兴也一点都不弱,他的粉丝也可以和鹿晗和吴亦凡齐平,大家对张艺兴的认识还是在《极限挑战》里面那个呆萌、乖巧、可爱的男孩,他的单纯为他赢得了很多的掌声,虽然他和鹿晗吴亦凡没有走同一风格,但是他也凭借自己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那么张艺兴退出exo了没?

    关于张艺兴退出exo了没,大家似乎都十分关注,因为exo的中国成员都相继退出,冒着高昂的违约风险,鹿晗、吴亦凡、黄子韬都先后退出了exo,但是目前显示,张艺兴依然是exo的成员,但是允许其有个人工作室的存在。

    张艺兴退出exo了没
    张艺兴退出exo了没

    那么为什么张艺兴没有退出exo呢?其实了解张艺兴为人的就知道他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作为《极限挑战》的“团宠”,单纯、耿直的张艺兴的口头禅则是“我们人与人之间应该多一点信任”!是的,小绵羊一直所追求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所以尽管SM公司十分苛刻,他还是选择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