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松韵母亲生前照片 出车祸监控视频截图曝光

    知名艺人谭松韵母亲被撞去世案件在今日开庭。据媒体报道,谭松韵母亲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被车撞死,嫌疑人马某某肇事逃逸,后来被警方捉到。据庭审公布的出车祸之前监控视频显示,马某某在事故发生之前喝了7杯啤酒,不过他拒绝承认自己酒驾。

    谭松韵和她父母
    谭松韵和她父母

    公诉人播放的案发前某夜宵店监控视频显示:肇事司机马某某在该夜宵店与朋友喝了7杯啤酒后离开。此后不久,马某某驾驶自己的汽车撞上3名行人,其中就包括谭松韵妈妈黄某。让人感到愤怒的是,马某某撞人后没有停下来查看现场或者报警救助伤者,而是直接开车而走。

    嫌疑人事故前喝酒
    嫌疑人事故前喝酒

    驶离现场一段距离后,马某某曾短暂停车但仍未采取任何补救措施,而是抱着侥幸心理继续逃逸,并前往泸州躲避。据悉,马某某不仅涉嫌酒驾,他的尿检阳性,涉嫌毒驾。

    谭松韵与母亲的关系非常好,她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视母亲为唯一。母亲的突然去世对她打击非常大,在某个节目中,她希望能够梦到妈妈,还说下一辈子还做她的女儿,可恨的是酒驾者夺走了她母亲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