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 有可能年底上市吗?

    现如今,对于新冠疫苗上市时间是备受关注的,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就开始研究新冠疫苗了,毕竟疫苗上市大家就不用害怕疫情病毒了。不过现在,有不少人咨询问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有可能年底上市吗?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价格
    新冠疫苗价格

    大家都知道随着疫情的爆发,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而且现在对于治疗新冠病毒的疫苗是我们最想要的,所以上市时间是备受市民期待。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中国生物张云涛介绍了该公司新冠灭活疫苗的研发进展,疫苗正在全球多国开展临床试验,有很大可能性今年年底能够上市。

    其实现在随着新冠病毒疫苗研发不断取得进展,关于疫苗即将获批上市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这也是大家最想见到的。不过现在,中国疫苗的上市时间,依赖于三期临床研究的结果,有很大可能性在今年年底可以上市了。而且中国生物下属两个研究所生产车间使用后,将能够保证新冠疫苗年产能合计达到2.2亿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