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终于“默认”中国疫苗 允许完全接种的外国人入境

    此前,美国自认为自己国家的新冠疫苗是最厉害的,对中国的新冠疫苗并不承认,但最近美国的态度突然转变了,近日美国终于”默认“中国疫苗,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人入境,此举其实就是在变相承认了中国疫苗的有效性。

    疫苗
    疫苗

    美国实施18个月禁令后,将于11月重新开放,允许“全面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人入境。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所有接种过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紧急使用疫苗的人都将被视为“完全接种了疫苗”。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此前并未承认所有世卫组织批准用于紧急使用的疫苗,例如阿斯利康疫苗。目前,我国的科兴疫苗和国药控股疫苗已被列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名单。美国政府此举是对中国疫苗的“变相认可”。

    当地时间9月20日,白宫疫情应对协调员齐恩茨表示,外国游客需要在登机前3天内出示“完全接种”证明和核酸阴性报告,才能进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