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松韵男友是谁 和姜潮甜蜜互动引网友关注

    最近,随着电视剧《狐狸的夏天》的热播,网友对于谭松韵在上面的表现十分喜欢。看到谭松韵和姜潮两人的甜蜜互动,网友都在关注谭松韵的个人生活。那么谭松韵男友是谁?是不是剧中男主角姜潮呢?就让我们一起去扒一扒吧!

    谭松韵,从小学习舞蹈,并没有受过专业的表演指导。2005年,因为拍摄电影《山菊花》而接触表演。2007年,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凭借着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单纯可爱的淳贵人一角而受到观众的喜欢。随后又参演了《旋风少女第二季》、《最好的我们》、《狐狸的夏天》等多部影视作品。

    2015年,在和刘昊然拍摄完电视剧《最好的我们》之后,曾多次传出两人在一起了的绯闻。于是很多网友都在关心谭松韵和刘昊然真的在一起了吗?谭松韵男友是谁?关于谭松韵男友是谁这个问题,谭松韵曾做出了回应称自己目前没有男朋友,和刘昊然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两个人并不是大家猜测的那种关系,希望大家不要再随便猜测了。

    谭松韵男友是谁
    谭松韵男友是谁

    谭松韵从出道以来,在短短三年之中就接拍了很多电视剧,而且每拍摄一部电视剧网上就会传来谭松韵男友是谁这样的问题。其实,谭松韵从出道到现在一直没有男朋友,网上那些所谓的谭松韵男友是刘昊然的消息只是网友的自我臆想而已,所以请大家不要在随便相信了。